我覺得我們學校的男生有時還蠻白痴的 ,還有他們有時會逗我們女生生氣所以我們女生有時真的很想把男生打得滿地找牙(開玩笑別當真呦^^),但是有時他們會是我們班的開心果。而我們女生卻喜歡玩男生的鉛筆盒and帽子,把他們鉛筆盒or帽子藏起來這樣有時是為了出氣呢!:)最近因為我大他們的鉛筆盒and帽子放在xxx旁三節課所以他們很生氣就跟老師說但沒發現是我做的真的對不起那兩個男生真的很想說sorry,但是我是那種嘴硬的女生,所以說不出口我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情原諒我好嗎?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倩 的頭像
    小倩

    ˇ小倩的夢想世界ˇ

    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